😏

出轨(ABO 设定)

也许是太久没见到周震南的缘故,他最近对他的室友张颜齐产生了一些想法。他总是对自己很好,好到他认为张颜齐喜欢他,可每当冒出这个想法时,他总觉得对不起周震南,虽然他和周震南每天都通话,但他总觉得周震南对自己很敷衍,总是各种理由提前结束通话。

虽然自己是beat  但却无比的需要安全感,而张颜齐恰恰给了周震南没有给他的安全感,周震南出差的这几天,他都是在张颜齐的床上度过的。每天晚上张颜齐都会温柔的给姚琛讲故事,然后轻轻的抚摸他的背,哄着他睡觉。这样温馨的日子,并没有持续几天。

因为夏之光这个木头终于开窍了,把翟潇闻成功的诱拐回了家。然后理所当然的请我们喝酒,因为这是夏之光这个铁公鸡笫一次这么大方,每个人都鼓足了气,要把夏之光喝穷。我记得那晚我们几个人喝了三箱啤酒,最终以夏之光的钱包空了结束,我扶着张颜齐回了房,正想打盘水给他洗脸,却被张颜齐一把拽到了他身上,我正想从他身上起来,又被他一把拉到了身下,我正想说话,只见他一脸认真的对我说姚琛我喜欢你,我一下就蒙了,见我不回答,他正捧着我的脸吻了下去,他的手灵活地钻进了我衣服里抚摸着,一边说我真的好喜欢你,因为我也对他有感情,所以并没有拒绝,一夜春肖。第二天,我们俩都默契的没有提起那件事,可我们的关系却发生了变化,我对他有说不清的感情,对周震南我也是喜欢的,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。

这天张颜齐正在搂着姚琛,窝在沙发里一起看电视,时不时姚琛还会喂张颜齐几颗葡萄,突然门把手开始转动起来,只见一颗毛绒绒的脑袋从门口探了进来,观察了一下就走了进去,喊了一声小琛哥我回来了,因为电视放的太大声了,他们两人并没有听见,周震南见没有人回答,便走了进去,他看见了一幅他永远也不会相信的画面,他的小琛哥背叛他了,他手里还拿着刚刚买的玫瑰花,现在看来不需要了。他丢下玫瑰花,转头就走,没有一丝留念。


评论